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北京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和科研专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312下午,学校科技处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2年度北京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和科研专项项目两场开题报告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孙永波主持,负责2012年新立项项目的80多位教师以及科技处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开题会议。

在北京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上,孙永波副处长重点介绍了今年新立项目经费的批复情况、市教委科研计划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实施细则,主要包括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的开题、中期检查、项目结题验收和项目经费管理等内容。

在北京市教委科研专项项目开题报告会上,孙永波副处长主要介绍了2012年学校科研专项项目的批复情况、2011年科研专项项目剩余资金状况、今年新批科研专项项目资金使用以及科研专项项目绩效考评等内容。

会后,科学技术处相关工作人员与项目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