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机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联谊会

  
 
  

37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校教工之家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会。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副主席、校女工委员会主席郭馨梅到会祝贺,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联谊会,学院领导蔡强、吕东燕、王向东、汤晓华、项辉宇、马春晖和学院近50人参加了联谊会。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副主席、校女工委员会主席郭馨梅分别致辞,朱慧代表学校女工委员会讲话。蔡强院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赞扬了学院女教职工为学校和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以及为家庭做出了贡献,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团结进取的精神。

联谊会上大家精心准备了小合唱、互赠祝福,表演了呼啦圈接力赛、卡拉OK等。机械教师组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洋溢;材料系塑料所教师组的《学习雷锋好榜样》让在座的老师们回忆了雷锋精神,另一首“打靶归来”唱出教师们的战斗豪情;实验行政工会小组《让我们荡起双桨》让大家仿佛又回到学生时代;工科实践中心组的曲目是孙悦的“祝你平安”,带给在座的老师们美好的祝福。

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吕东燕致结束语,肯定了学院女教工的奉献与付出,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她们有成绩也有荣耀,祝愿她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