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联谊会暨心理、法律咨询工作室揭牌仪式

   

37,伴着三月明媚的春色,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联谊会暨心理、法律咨询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校工会教工之家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副校长张耘出席了会议并讲话。联谊会由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郭馨梅主持。

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与会的女教工和学校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肯定了我校女教职工在工作和业绩方面所起的名副其实的“半边天”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快乐地工作,健康地生活,事业更加成功,家庭和谐幸福。

随后,张德玉副书记和张耘副校长为学校女教职工心理、法律咨询工作室进行揭牌。心理咨询工作室由来自体艺部的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刘立新副教授负责,她在现场就职场压力与参会者进行了互动交流;法律咨询工作室由来自法学院的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白慧琳副教授负责,她就工作室的咨询内容、原则、时间和地点等给大家做了介绍。自此,我校女教职工在心理和法律咨询方面有了自己的“娘家”。

来自艺传学院的女教职工委员朱慧副教授是国家级色彩师,她为大家现场演示了服装服饰色彩搭配,使大家明白了色彩和色相如何相配的技巧;教学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体艺部王凌焱老师以优美的舞蹈和古典舞的站姿展示了女性的柔美和内敛,展示了女教师的优雅风采。

女分工会主席代表、机关一总支书记杨巧明,女中层干部代表、宣传部部长张春萍,科研优秀代表、食品学院谢建春教授和法学院郝琳琳副教授,管理岗位优秀代表、研究生部朱海云老师等表达了对所有女同胞美好的祝福。

最后,张耘副校长代表全体女教职工向学校党委、学校工会给予女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成立法律、心理咨询工作室为女教职工服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女教工要知法、懂法,要学会减压,做智慧女性和温婉女性,并真心地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身体健康,事业发展,家庭幸福,生活美好。

郭馨梅副主席介绍了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2012年的工作计划和学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所开展的系列活动。

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参加联谊会,并为与会老师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

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岗位的优秀女教职工代表、各分工会女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齐聚“教工之家”,共庆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