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36日上午,学校2012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张耘、呼文亮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出席中共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讨论了创先争优活动评优表彰有关工作;会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践行北京精神、传承雷锋精神,推进学校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会议听取了2012年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情况汇报,确定了拟录用人员名单;会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有关事项;会议研究了MPACC等专业学位有关工作;讨论了学校参加教育系统教职工健康快乐年活动、广泛开展校内文体活动等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吉涛、黄志刚、张春萍、魏中龙、王晓华、韩宝龙、杨有红、杨立功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