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学生艺术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29下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集北京工商大学学生艺术团全体师生及学校学生体育代表团武术队的部分师生,在良乡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部署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吕良、副书记郭新愿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首先肯定了艺术团近年来在学校重大活动中发挥的作用,对学校各级领导给予艺术团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她对艺术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期望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舞蹈团、管乐团三个分团组成)建设成为一个艺术相成、团队相融,情感相通的具有凝聚力和创新力的综合性团队,艺术团及每位团员都要成为普及高雅艺术的火种、全面素质发展的典范、校园文化建设的骨干;期望艺术团能够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校团委书记吕良就艺术团赴海南开展以探访校友、慰问武警、拓展视野、增强能力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艺术团通过实践收获了经验、提高了能力、传递了友情、增进了团结。

随后,卢思锋副书记就艺术团的未来发展发表讲话。他指出,艺术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提高综合素质的示范团队;学生艺术团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学校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以及师生的共同努力。在谈到艺术团的未来发展时,卢思锋副书记以“担子更重,要求更高”提出了要求,希望艺术团在团队建设的数量、质量和品位上有所提升。此外,艺术团要立足校园,走出校门,走出国门,争取在更大舞台上展示工商大学的风采。最后,卢思锋副书记勉励广大学生要刻苦学习,刻苦训练,以丰富的艺术活动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提高艺术修养,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