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获得2011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多项表彰

近日,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举行,隆重表彰了2011年高校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工作成果。

我校的宣传思想工作、社会实践工作、国防教育、班级建设、党支部与社会基层党支部共建等多项工作荣获北京市的表彰:

学校申报的《社会实践显实效,实践育人谱新篇》荣获第二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优秀奖;

在2011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中,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荣获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2011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三等奖

学校荣获2011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奖;

学校党委宣传部荣获“北京市纪念建党90周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获得2011年首都大学生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奖;

学校被授予2011年北京高校首都文明单位标兵推荐单位。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师生的努力。学校从2005年起连续五年荣获首都文明单位光荣称号,今年被推荐为标兵单位,这是学校多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在2011年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学校始终遵循“凝炼特色、破解难题、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的总体思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等主题教育活动、理论武装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对口支援合作等工作中积极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发挥了高校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以上这些表彰和奖励的获得离不开学校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这是对广大师生热爱教育、积极参与建设学校的付出和成绩的肯定,也为我校团结进取、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促进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