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籍教师与外国语学院教师进行教学研讨

  

        

   

229下午,为了让本学期新加入的7名外籍教师尽快了解我校学生状况,熟悉教学内容和方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卫晴、刘红艳组织英语教师与外教见面,一起研讨本科生听说课的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

副院长刘红艳向老师们介绍了外教们的教育背景和专业特长。张卫晴副院长分组布置研讨。学院英语教师们纷纷介绍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外教则根据他们的教学经验对如何上听说课进行了概述,并提出自己对课堂规划的设想,大家进行了教学研讨。通过交流也使外教们了解了校园,熟悉了教室,为进入课堂、平稳有序的开展教学活动做准备。

开学初期外教到位后,学院进行了重排课工作,将外教听说课全部排入全校一二年级本科生课表中,6000余名本科生将聆听外教课程。加大外教教学,体现了校领导对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视,拉近了我校与国外大学的距离,有益于提升在校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国际职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