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部署2012年学校工会工作

229,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七次(扩大)会议,部署2012年工会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主持。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就201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2012年,校工会将以努力提升教职工职业幸福感为年度工作目标,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推进民主管理。3月份将召开“双代会”三届二次会议。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今年将以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搭建平台。三是加强民生工程建设,打造“健康快乐年”。本学期学校将组团参加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建家整体水平。重点是做好二级建家工作。五是继续开展对什邡市南泉道平中学的“一帮一”助学活动。

张德玉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对做好新学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在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方面上下功夫,特别是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过程中,工会要做到“凝心聚力”;第二,要在做好特殊人群服务方面下功夫,特别是要对青年教师群体给予特殊关注;第三,要在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方面下功夫,使教职工最大程度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工会副主席、文科实践中心主任郭馨梅,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分别就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田径趣味项目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还布置了“健康快乐年”系列活动安排,通报了良乡公租房意愿调查统计分析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