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2012年度工作部署会

   
    

224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2012年度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院领导为2011年度工作突出的教职工颁发了奖励证书。

党总支书记闫冀生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组织老师们学习了孙书记和谭校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会议精神布置了2012年度的工作任务。他在讲话中总结了学院在201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差距与不足,对新一年的党政工作、学生思想工作、教学与科研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院长杨怀恩就学院2011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报告,总结了外国语学院在2011年取得的成绩,如国际法商硕士点申报成功,在英语专业本科深度教学改革、公共外语分级教学、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出版专著和发表论文、教材建设、教师进修、行政制度改革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学院领导张卫晴、刘红艳、杨秀萍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为获得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导师、优秀管理人员、工会积极分子称号的老师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议表示,将根据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并认真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