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加大外教引进 推进外教口语授课

  

为贯彻学校加快国际化进程、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的要求,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在寒假期间,通过多方联络和努力,在本学期实现外教数目的历史性突破,新聘外教7人,外教总数量突破10人,在同类院校排名前列。

224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伊始的第一次外教工作会议。会议由刘红艳副院长主持,院长杨怀恩、副院长张卫晴、英语系、公外一二部主任、副主任及7名外籍专家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红艳对新聘任外籍专家和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外籍专家和教师介绍学院领导、系部主任及教秘老师,通报了寒假期间外教招聘、手续办理及安排外籍教师入住、注意安全等情况。随后,新老外教进行了自我介绍。张卫晴对外教新学期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杨怀恩和各系部主任就教学安排与外教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加大外教聘任工作,将在2012春季学期实现外教口语教学全部覆盖一二年级大学英语必修课,使更多的学生能够与来自英语母语国家的老师交流。现聘外教来自美国、英国、爱尔兰等国,学历层次覆盖本科、硕士和博士,其中一名为教授,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特聘专家、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对话”栏目特邀专家评论员。

下周外国语学院还将组织外教与学院英语教师交流会,使大家能够在教学过程中取长补短、发挥各自特长,以期实现我校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