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225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12级新生报到首日,全体教职员工以热忱、细致、敬业、奉献的态度迎接新生报到。新生依据路标和楼内明确的指示,快捷顺利的完成了报到、购书、卡激活等流程,了解了校园环境和教学硬件条件等。截止到报到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录取新生一千余人,首日报到率达到90%以上,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学院对今年招生及报到工作试行了改革,开展精细化管理,对每个环节开展以学生为主体,以学校整体形象为核心,结合继续教育特点开展各项工作。招生伊始,招生办老师放弃假期与周末休息时间值守咨询电话,耐心解答考生提问,认真细致完成网上招生录取各阶段工作。对于录取通知书发放,今年采取短信提示、学生自取的方式,减少了录取通知书邮递延迟与失败,让报考学生及时了解学校环境,当面咨询交流有关问题。对短信通知失败的考生,招生办老师逐一电话通知了解情况。对于学籍表管理,采用网上新生在线填报的方式,实现了学籍档案数字化管理,同时减少了学生报到排队等待、班主任发放回收纸质表格等繁琐流程。

校、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方德英副校长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院领导、学院老师为新生报到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对各项报表、数据、材料和档案按专业班级进行整理;对课程安排、教师聘任、教材信息等准备工作提前顺利完成,确保新生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新生报到开始前,学院安排人员分工开展工作,对教材现场发售服务,银行卡激活,各路口指示路标等进行了准备。学校保卫处、财务处、后勤处、教务处和农业银行等单位通力协作,对新生报到工作大力支持,使新生报到工作及时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