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27下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了201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朝鲜主持。各学院(部)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主任)及本科教秘,教务处、图书馆、网络中心、文科实践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对本学期教务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起草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方案和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是本学期教务处的两项重点工作。改革方案的起草要遵循教育规律,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仔细推敲,增强可操作性,不断完善。要修订完善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的参评条件,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教学优秀奖的评比,简化评审程序,注重教师平时授课表现。

教务处副处长周莉、祝钧、孔凡航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副校长李朝鲜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教育部下发通知推进专业试点改革,这与我校的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相契合,我们要抓住契机,积极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各学院(部)要积极配合,既要满腔热忱投入改革浪潮中,又要考虑到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深化改革并落实到位。他强调,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条件要“上得去”,国际化办学理念要“学得来”,广大学生要“跟得上”,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配合,才能使改革落到实处,从而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