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全面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223日,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晓堂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晓堂处长首先从学校今年的工作指导思想、十项工作重点以及工作的细化落实等几方面向大家详细传达了谭向勇校长的主题报告和孙尧东书记强调的五点意见。会议指出,2012年学校工作力求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稳中求进,报告中将全力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作为2012年学校十项重点工作之一,提出要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学体系、提高教育质量,将有力地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综合改革和学校内涵式发展。

张晓堂处长要求大家全面认真地学习孙尧东书记、谭向勇校长讲话的主要内容,认真领会,强化落实。张处长结合学校2011年学校工作总结和201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和教务处全体同志共同讨论了教务处2012年的重点工作,强调分工负责,狠抓落实。要求全体同志要以等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明确方向,理顺思路,以创新的意识、稳中求进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执行力,推动学校各项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