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寒假期间各地校友聚会共度新春共话友谊

  

 

寒假期间,学校校友会组织各地校友会开展喜迎新春聚会活动。海南、河北、上海、北京、山西、四川等多地校友纷纷聚会,欢聚一堂,共度新春,同母校领导和老师共话师生情谊。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卢思锋、副会长孙宝国、谢志华分别出席海南、北京等地聚会,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张晓磊、教务处长张晓堂、学生处处长吕素香、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保卫处副处长杨东杰、团委书记吕良、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嘉彦等同志分别参加了其他校友聚会。

在聚会中,学校领导总结了学校和学校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向参加聚会的各位校友致以新春祝福。指出校友是学校得天独厚的宝贵财富,希望能通过各种聚会,进一步把校友工作往前推进,让更多的校友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平台,增强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的能力。

各位校友相互介绍着一年来各自的工作、事业以及校友们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真挚情谊,相邀要常回母校来看看,把母校当成自己的家,并表示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校友们表达了聚会的喜悦心情,并希望借此机会与校友加强交流,共叙友谊,同时也为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为推动母校校友工作献力量。通过校友聚会,校友们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今后开展校友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