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荣获“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日前,在北京市总工会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上,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我校工会“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是北京市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由北京市总工会设立,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旨在引导北京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1年,北京市教育系统有4个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校工会坚持完善教代会制度建设,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建“规范民主之家”;坚持维护教职工权益,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建“温馨和谐之家”;抓师德建设,提升教工队伍素质,建“活力进取之家”;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工作思路,建“创新魅力之家”。同时,凭借扎实的工作和突出的成绩,2011年,校工会被评为北京市教育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在北京市总工会基层工会年度考评中获得“优秀”。

此次获评“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标志着校工会工作提升了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校工会将继续以广大教职工为本,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力争“十二五”期间达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标准。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参加了会议,并作为北京市教育系统获奖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