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23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谊主持。

党总支书记陈谊着重传达了孙尧东书记和谭向勇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重阐述了谭校长部署的学校2012年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增强科技创新实力、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提升学校国际化的水平、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校园基本建设、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随后陈谊布置了学院2012年党政工作的要点。

院长刘载文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工作,根据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针对本学期工作要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并提出了要求。鼓励各个学科积极加强发展,突出专业建设特色,号召全体教师关注本专业建设与发展,对于专业改革要心存危机感。

最后陈谊书记鼓励全院教职工在新的学期中共同努力,使学院的科学研究上水平、专业建设出特色、教学改革有效果、队伍建设有加强、学生工作有创新、大学文化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