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23下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全院教师大会,详细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12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主持,院领导及全院教师出席了会议。

杨德勇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谭向勇校长关于2012年学校工作的4点要求和学校的10项重点工作,详细学习孙尧东书记强调的5个问题。要求全体教师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学院2012年的各项工作。随后,杨院长对学院201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管教学、科研的副院长就新学期的本科、研究生的日常教学、毕业生论文答辩、学术科研等工作传达了学校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宝仁书记从人才培养、大学文化建设、大学精神塑造等层面对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质量和社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