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科学技术处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23日,科学技术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布置新一年工作。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宋冬英主持。副处长王小艺、孙永波以及科学技术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宋冬英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概况,认真传达并组织学习了孙书记和谭校长在中层干部会议的讲话,要求全处同志进一步总结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成绩和不足、经验和教训,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在此基础上,统筹部署好各项工作,确保新一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一是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根据学校中层干部会议总体要求,认真学习、强化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扎实做好工作计划,抓住重点、细化目标,准确把握各个科室2012年的工作要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三是要做好传承与创新工作,在认真总结、做好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大胆探索、敢于创新,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努力推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小艺副处长和孙永波副处长结合会议精神,就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各科室针对各自的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制定落实方案。通过学习,大家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任务,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