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在IBMG 国际商业管理集团建立实习基地

   

  

216, IBMG国际商业管理集团第25届总经理高峰论坛——中国高端零售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暨北京工商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IBMG国际商业管理集团与北京工商大学的签约仪式旨在推动中国零售业人才教育体系持续健康发展,培养零售业高质量的商业管理人才,开拓产学研相结合的多赢渠道,共同探索中国第一家高端零售人才的培养。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先生、 IBMG国际商业管理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生先生、 IBMG国际商业管理集团执行总裁唐韶娟女士、IBMG公司执行总裁助理王全生先生、IBMG国际商业管理集团EMBA项目经理于民先生和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经济学院副院长郭馨梅教授、经济学院经贸系主任洪涛教授。

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致辞,他表示整个商业走到今天,所面临最基本的问题是人才的匮乏,特别是高端的管理人才和高端的技术人才。零售行业的人才非常重要,培养人才的大学和培养人才的企业之间的合作,应创造一个新的模式,快捷的、便利的、更好地培养出适合零售企业的人才。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IBMG国际商业管理集团执行总裁唐韶娟女士在双方的证签人的见证下交换了战略协议,洪涛教授代表学院对IBMG国际商业管理集团进行了北京工商大学实习基地的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