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寒假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

 

  

2月20日—21日,“2012年寒假学校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召开,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毕孔彰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讨论201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交流思想,统一认识,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加快推进学校建设高水平、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进程。

会上,各位校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的重点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各抒己见,在许多问题上形成共识。

谭向勇校长对2012年的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学科与团队建设、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发表了意见,他强调,今年学校的指导思想应该是稳中求进,推进内涵式发展。

党委书记孙尧东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会议在谋划发展、研讨工作、形成共识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强调,学校已经进入了全面发展的新阶段,今年要更加注重大学精神和文化建设,更加注重尊重教育教学规律办学,更加注重依法依德治校,更加注重优化各级领导作风,加强督查督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毕孔彰同志在发言中认为本次务虚会议主题鲜明,讨论充分,抓住了学校全面发展新阶段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他希望进一步凝练学校精神,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探索建立现代大学制度。

会议还议定了2月22日15:00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51召开 “201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