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全面启动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的准备工作

   

   

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220日,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召开处务会,针对新学期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专门做了研究讨论,确定了工作任务。会后向下属各部门负责人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按照任务和要求严格落实,切实保障学校新学期开学的顺利进行。

221日起,后勤全体职工正式上班,积极开始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准备。卢灿宽处长带领后勤班子成员与各科负责人一同到两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要求,良乡从221日开始恢复正常供暖,以保证23日全校职工上班时温度正常。良乡的澡堂、水房在周五之前开放三四组团,周六后各组团全部正常开放。电梯、空调、水电等相关设备的运行进行检查与维修,以保证设备的运转正常。

饮食部门利用寒假完成了良乡学生食堂一二层布局的调整,将一层东厅完全收归饮食部门自行管理,将原一层东厅的人员调整到二层西厅经营各式风味。现在一层所有的调整配置都已到位,二层东西厅也在加紧作清理和生产安排工作,计划在226日正式开餐。教工餐厅准备完毕,阜成路西区一层二层已于222日正式开餐。根据安排,在正式开学之前,饮食部门讲对所有管理的自营与外包食堂进行一次全面的卫生安全检查,切实保证饮食安全。

学生公寓所有各岗位员工于221日全部到位;良乡各组团楼门于221日开始全部打开,让提前回来的同学能够正常入住自己的房间;物业公司已经作完学生公寓楼宇内外的保洁工作。按照计划,224日上午10点良乡集中住在阜成路的学生将返回良乡,相关的准备工作也已就绪。

两校区物业保洁工作进入常态,所有教室的卫生已经清理完毕,已经按照正常标准进行清理;教学用的黑板檫、粉笔等的配置完成,教师休息室中的桶装饮用水进行了重新更换。阜成路东区一号楼的大清工作也已完成。校车完成全部检查与保养工作。

在全体后勤人的努力下,目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其余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和全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