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寒假留校学生活动丰富多彩

    2月15,学生处组织部分寒假留校学生召开座谈会,了解学生寒假期间思想动态,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在寒假期间的收获和体会谈到了大家的假期学习、社会实践等,探讨了大家较为关心的考研、出国、找工作等问题,表达了希望能够更早了解就业信息、做好自我规划的愿望和关注学校发展的心愿。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给与了解答。国贸091班潘景林同学代表全体留校学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感谢学校安排了丰富寒假生活,特别是能够到中央电视台参加央视春晚的直播,感受艺术的魅力,也让同学们忘记了想家的孤独。座谈会后,学生处还组织留校生举行了羽毛球比赛。

今年寒假我校因故留校学生共150人为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假期活动,卢思锋副书记专门召集有关部门研讨活动方案。学生处牵头制定了留校学生寒假活动工作计划,团委、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宣传部以及各学院密切合作,顺利完成了留校学生统计及活动方案实施。先后完成了良乡留校学生返回阜成路校区住宿、除夕留校学生联欢、安排两名久未回家的西藏学生乘飞机返家、组织留校学生参观航空博物馆、参加央视春晚、元宵晚会等各项活动。学校还为留校学生发放了节日补助、餐券、大礼包、电话卡组织学生观看电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也培养了学生爱校荣校的思想意识。

按照工作计划,2月23日团委将组织留校学生召开寒假活动总结会,2月24日学校将组织良乡留校学生集中乘车返回良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