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带领经济学院贸易系教师到IBMG公司考察

  

  

2012131下午,在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贸易系主任、产业经济流通学科带头人洪涛教授陪同下,由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监事长王晋卿带队的北京工商大学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两家单位一行11人来到IBMG集团北京总部,就中国流通人才培养体系、模式、方式,校企联合、增强高效教学实践性、大力解决流通领域人才匮乏现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培训部部长黄冬根,IBMG集团李生董事长、常务副总裁曾令同、营销经理杨金龙、EMBA项目经理于民、传媒中心IT信息经理潘峰和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文科实验中心主任教授郭馨梅,经济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书友,贸易系教师郑兰平、朱振荣、龚晓菊、李丽,经济实验中心教授卢奇等参加了会议。

IBMG集团创立于中国入世2001年,自零售业培训咨询管理起步;多年来培养行业高端人才10万多人,服务客户8000多家,自主研发音像产品800多套,系列手册图书300多本;现已发展成以教育咨询服务为核心,文化传媒为提升,IT服务作延伸、连锁实体为拓展、商业地产为实践基地、品牌资源库为真材实料的提供咨询+平台+模式验证的综合商业培训服务提供商,软实结合,与时俱进,常用常新,致力于长久为客户提供持久的永续价值。

双方交流了各自的人才培养、今后进一步合作的期望。洪涛教授向IBMG公司赠送了最近出版的流通产业经济学、生活服务业发展报告、物联网经济学、贸易强国论坛论文集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