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对艺术类校考北京考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学校艺术类校考北京考点28日至14日进行报名考试工作。为了确保报名考试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地进行,27日李朝鲜副校长对北京考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李朝鲜副校长主要对艺术类校考的安全保卫、后勤和考务工作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了安全保卫工作后,李朝鲜副校长对保卫处领导对于此次艺术类校考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安全保卫预案以及现场安全保卫的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并指出:保卫处是“平安校考平安校园平安北京”的保障和基础,并请保卫处领导转达对市局领导给予此次安全保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检查了后勤管理工作之后,李朝鲜副校长对后勤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表示赞赏,并指出:后勤处是校考工作的坚强后盾,对于多名职工放弃节日与家人团聚,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并在短时间内完成校园清洁、报名现场布置、收费现场布置、考场布置等工作,这既体现了后勤处对工作的高度责任心,也体现了后勤处是一个团结、高效的集体;在检查了考务工作之后,李朝鲜副校长对报名咨询、报名流程、人员安排和考试安排等考务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教务处是艺术类校考工作的主体,考务工作更是体现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窗口,要对考务工作加强质量管理,践行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

最后,李朝鲜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要求、热情服务、加强统筹、提高质量,做好让广大艺术类考生和家长满意的校考工作。陪同检查的有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财务处、校医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