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百名师生在中央电视台现场观看春节联欢晚会

    

122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直播现场,我校百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春晚并参与了节目的互动。

在今年年初,央视春晚剧组希望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春节联欢晚会,作为互动观众参与晚会制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之看做既是一次对学生进行艺术熏陶,提高艺术素养的机会,也是一次培养人、锻炼人的机遇,春节联欢晚会本身的特殊性决定了各方面的要求极高,作为春晚志愿者的学生必须做到尊重文艺创作、严格保密、严格组织纪律性;同时高强度的四次彩排加一次演出对学生的体力、耐力、高昂情绪的保持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元旦过后,学校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组长的工作小组,从学生志愿者的报名、选拔、培训、运行、保障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克服各种困难,确保万无一失。

春晚现场我们学生的优秀表现得到了春晚剧组的高度肯定,2012龙年春晚的成功有我们的一份贡献!参与的同学们及场外的学生们也都纷纷抒发感慨,为晚会喝彩!为自己自豪!为学校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