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大年初一校领导亲切慰问后勤保卫值守员工

  

  

123大年初一,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代表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亲切慰问了仍在工作岗位上值守的后勤员工和学校保卫处的值班同志,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

寒假期间,学校有几十名后勤员工、保安人员值守在岗位第一线,保障假期校园水电暖运行、餐饮保障、物业保洁维修、商品供应、学生宿舍管理、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慰问中,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详细了解了各值守部门的工作情况,亲切询问了员工假期间的生活情况;要求每位员工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保证全校师生过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代表学校感谢广大后勤保卫员工在新春佳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叮嘱大家别忘了给家人打电话报平安,并请大家转达学校对值班员工家属的关心和新春祝福。

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军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