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两校区值班职工

  

  

一元周复始,万象景更新。1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先后来到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亲切看望和慰问仍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职工、保卫干部、各部门值班员和方庄物业、盛利达物业的保洁人员,向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良乡校区钟楼,卢思锋与承担值班任务的后勤保卫干部职工代表亲切座谈。今年寒假期间,两校区后勤保卫系统有近百名干部职工在一线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保障假期校园餐饮供应、水电供暖、物业保洁、宿舍管理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卢思锋率队于11时和15时分别在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检查了学校总值班室、应急指挥中心、图书馆、动力站、后勤24小时服务大厅、通宵教室、保卫门岗和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值班职工假期的生活保障情况,他要求每位值班干部和职工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位,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他希望后勤保卫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军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