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致校友的龙年新春慰问信

亲爱的校友们:

卯旧辰新宏图展,兔归龙跃春意浓。龙年春节将至,我们谨代表母校师生员工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11年是令人难忘的:我们隆重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坚定信念、增强学校的凝聚力;科学制定了“十二五”规划,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全力申报的“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博士点项目”取得突破,学科建设取得新的进展;首次开展教学优秀奖评选,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更加巩固;科研项目和经费实现新的突破,省部级以上项目获批数量比往年有了很大提高,科研工作成绩显著;继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大力提升师资队伍素质,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顺利推进。

各位校友,母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凝聚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与汗水,也是海内外校友长期关心、关爱和支持的结果。同时,各位校友努力奋斗,开创事业辉煌,校友们成就为母校增得荣誉,2011年谢剑平校友成功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此外,校友们帮助母校教师寻找科研合作伙伴;帮助院系联系实习基地;捐资助学帮助贫困学生学习,来校讲座及就业指导讲座;校友企业来校招聘,为学弟学妹提供1000余个岗位学校加强校友联系。在此,学校向广大校友给予母校的无私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2年是令人期盼的:我们将迎来党的十八大和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将站在新的起点继续实施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加快转型。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增强战略思维和改革创新能力,认真落实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具体目标和措施,坚持高水平办学、精细化管理、特色发展。我们要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培养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博士点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凝练特色,扶持优势团队;要更新教学理念,理清思路,制定方案,找准改革突破点,强力推进教学综合改革;要加强学科团队建设,提升科研实力,努力构建教学研究型大学的体制机制。

衷心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母校、关爱母校、支持母校,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最衷心祝愿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孙尧东

校   长 谭向勇

2012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