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社会新闻媒体座谈会

113,学校与社会新闻媒体单位新年联谊座谈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北京教育》杂志、中央电视台、中国科学报、北京青年报、北京考试报、中国教育新闻网、现代教育报、《大学生》杂志等媒体单位的编辑记者聚集一堂,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出谋划策。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与媒体同仁亲切交流。

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社会媒体同仁的到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新闻宣传工作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工作的新闻媒体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对外宣传工作是展示学校发展情况和水平的重要渠道,做好外宣工作无论是对部门工作还是学校整体的发展都将产生很大的影响。他要求宣传部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学校外宣工作的力度,同时希望与各大新闻媒体加强联系与交流,密切沟通与配合,使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特别是外宣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部部长张春萍介绍了2011年学校的突出工作、十大新闻和2012年新闻宣传工作思路。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介绍了2011年学校外宣工作的情况及今后工作的设想。

与会媒体代表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支持外宣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情况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愿望;并针对如何提高外宣工作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深度合作、建立学者资源库、提炼学校特色、挖掘学生记者潜力等。与会媒体一致表示,过去的合作非常愉快,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

宣传部工作人员别震烁、任金晶、宋兴业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