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113上午,后勤部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工会教职工之家隆重召开。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军主持,来自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的32名二级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汇报了2011年后勤工作。他从加强后勤自身建设、开展精细化管理、主动适应学校发展对后勤工作的新要求、各科室平稳运行、构建和谐后勤、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对后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展望2012年后勤工作时,他指出:后勤要以保稳定、保运行为前提,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核心,以标准化建设为切入点,以完善体制机制和加强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大力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为教学、科研、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后勤全体职工继续发扬能打硬仗的团队精神,扎实工作,立足本岗,心系后勤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后勤的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规划建设处处长张国龙作了2011年度工作汇报。他从稳步推进良乡二期建设规划手续、积极推进学校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努力解决阜成路校区工程历史遗留问题、加强基建处团队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对规划建设处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谈到2012年规划建设处工作设想时,他指出:今年要推进完成良乡校区二期建设立项审批、节能评审、投资计划等批复工作,完成市规委对我校二期工程的规划审批手续;办理二期建设用地国有土地使用证,履行二期工程的施工单位招投标程序;组织完成施工前期筹备工作,力争二期工程开工建设;推进良乡校区一期建设工程的手续补办工作;完成两校区的改造工程,为学校实现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后勤部门分工会主席尹宝星汇报了2011年工会工作。他从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推进民主建设;巩固建家成果,深入开展“党政工共建一个家”工作;积极参与,高质量完成校工会组织的各项工作与活动等三个方面,对后勤部门分工会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还向各位代表详细汇报了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魏冰向大家宣布了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的年度获奖情况,对先进部门、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