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2年党外人士迎春茶话会

113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2年党外人士迎春茶话会。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茶话会,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联负责人及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兼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杨巧明主持。

张德玉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1年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特别是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办学条件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就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育人水平、人才队伍、民生建设等方面关心的问题与校领导积极交流看法,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加强学科建设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在提升科研水平方面取得新的进步,精细化管理的理念深入人心,校园风气不断改善,民生建设扎实推进。在充分肯定学校工作的同时,他们还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职员工考核评价体系、落实二级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尧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人士及侨联代表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大家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祝福。他就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以人为本的管理服务、改进教职工考核评价机制、改善民生特别是青年教师实际困难等问题与大家一起展开交流。他强调,学校重要决策必须群策群力、发扬民主、集结智慧。要建立经常性听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意见建议的制度,使大家发挥作用常态化。他指出,学校现在已进入全面建设的重要时期,希望各位党外人士一要更多、更主动地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二要更及时更准确地反映民生、民心、民情;三要更有效更充分地监督领导干部。

最后,孙尧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及全校民主党派与侨联成员、无党派人士拜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