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团拜会和走访慰问活动

    
        

112,学校举办2012年离退休老干部团拜会,邀请离休干部和局职老领导47人参加。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和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与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校长谭向勇同志致词,他首先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介绍学校一年来在各个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学校事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张德玉,副校长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同志在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陈仁敏、王义端、贺名仑、王相钦、陆冰、郭超、黄祖华、李忠、韩连生、许连明、陈殿华、肖景山、李殿富、刘保恩、韩贵峰、丁士堃、胡恩明、范蔚林、赵晓茂、谷宝贵、潘邦金、张泽洲、丛英芳、王仲德、刘守恒、张沛工、于新民、胡延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嘘寒问暖,亲切与老干部攀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们通报学校工作的新进展和新成果,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延年益寿,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干部们对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家中看望深表感谢,并表示要尽己所能,不遗余力,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和谐校园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