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校史上的今天(1月13日—2012年1月19日)

校史上的113

1984113,机械工业部党组决定:在北京建立管理学院,把清河机专、研究生部、管理干部学院合并为一,主要培训在京单位干部。

 

校史上的114

2003114,学校召开2002年度学科竞赛表彰大会。对在各级别的数学、物理、体育等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校领导王守法、刘秀生、孙宝国、倪志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校史上的115

2002115 22日,中层干部竞聘上岗。15日,公开聘任动员会在东区礼堂举行。16日,教职工按程序申报中层干部岗位。当晚校领导小组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定。17日,中层干部公开答辩,校领导小组成员王守法、沈愉、李忠、许连明、刘秀生、孙宝国、王仲德、倪志恒出席答辩会。22日,公布中层干部任命(聘任)名单,并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会议。

 

2009115,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2008年度北京市高校体育工作总结会”上,李朝鲜副校长获得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颁发的北京市高等学校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校长称号;学校获2008年北京市高等学校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称号。

 

校史上的116

1984116,商业部党组任命商业部干部司副司长陈以恕任北京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务委员会主任。

 

1995116日,北京轻工业学院与北京商学院合作办学签字仪式举行。轻工总会副会长徐荣凯、国内贸易部副部长何济海等出席签字仪式。北轻陈仁敏院长和北商王相钦院长分别代表两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书。

 

2007116日,学校2006年本科教学总结表彰暨自评估反馈意见会在阜成校区召开,会议由校长沈愉主持,校领导王守法、唐立军、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陈殿华、张耘、李丽萍等同志出席会议并向获2006年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奖等15种奖项的获奖者颁奖。会议重申“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对学校第一次自评估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具体改进建议。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校史上的117

1980117,学院的领导体制发生变化。教育部以(80)教计字023号文批复:“经国务院批准同意北京商学院由商业部直接领导,改为由商业部与北京市双重领导,以商业部为主。”

 

校史上的118

2010118,市委书记刘淇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亲切接见了北京市新当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孙宝国,刘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宝国院士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