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文科实践中心退休教师与在职教职工欢聚一堂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腾飞迎新春,111日,文科实践中心召开了新春团拜会,3名退休教师与全体在职教职工欢聚一起,辞旧迎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应邀出席了团拜会。

杨晓明处长转达了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与行政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与慰问,捎来了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的问候,同时对文科实践中心这种退休教师与全体在职教职工欢聚一起、共话新春的团拜会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郭馨梅主任汇报了2011年中心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2004年中心组建以来的三名退休教师为学校实践教学和中心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关注中心和学校的发展,为开创中心工作的新局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所有的老师致以节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11年底刚退休的首任主任秦艳梅教授、9月份退休的陈冰教授和前年退休的潘宗福老师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中心和学校怀念之情,对学校和中心给予关爱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只要中心召唤,随时可以回来和大家共同研讨发展大计。

团拜会上,退休教师还与中心在职员工一起参加了乒乓球比赛、踢毽比赛、趣味游戏和抽奖活动,并演唱了充满激情的革命歌曲。

忆往昔,工作岁月激情飞扬;话未来,退休生活和谐幸福,既是退休教师现实生活的写照,也是中心全体在职教职工对他们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