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困难教职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副校长张耘分别走访慰问了商学院曹阳、艺术与传媒学院罗勇、学生处石淑艳、后勤管理处白春生等老师,向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祝福,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校领导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以及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领导叮嘱各位老师要保重身体,积极治疗,有困难及时和学校、学院(部门)沟通,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困难,保持平和心态,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学校党委和行政一如既往的关心教职工。今年,受学校委托,校工会继续对学校困难教职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补助。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机关一总支书记杨巧明、艺术与传媒学院总支书记秦巍、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副处长尹宝星、商学院副院长潘端莲、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马春晖、图书馆副馆长李艳芬等同志一起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