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

   

18-9日,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全面总结2011年度工会工作,探讨2012年工会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到会并和大家合影留念。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主持。

各分工会主席逐一汇报了本单位的工会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各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争取党政支持,不断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别具特色的工会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与会人员深入研讨了2012年工会重点工作,特别是围绕强化社团建设、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韩宝龙对各分工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围绕学校中心、围绕单位特色开展活动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经验表明,要做好工会工作,离不开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工会积极分子的无私付出。他代表校工会对基层兼职工会干部、广大工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冀生、教务处副处长周莉、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马春晖、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王少华等为2010-2011年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发了证书。

在会议投票的基础上,经主席办公会讨论,机关一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被评为2011年度优秀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获得2011年度工会工作鼓励奖。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上任分工会主席及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