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马)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法马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8日举行。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法学院长李仁玉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秀芬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分工会主席和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刘东超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副主席文四英同志所作的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李仁玉同志和张秀芬的工作报告对学院教代会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的总结是实事求是的;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客观分析了当前我院发展趋势和面临的任务;会议同意报告中提出的学院2012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文四英同志所作的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并分析了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学院工作的整体情况。会议最后作出决议认为,分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取得的经验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都做出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分工会在院总支的领导下,能够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维护职能,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大会要求各位教职工组织发扬优良传统,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