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2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组织工作有关情况通报;研究了良乡校区有关事宜;听取了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2012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的修改意见;研究了教职工考勤管理有关规定;确定了111日下午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召开的学校2011年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相关安排和2012年科研工作总结表彰的有关调整意见;讨论了学校财务年度预决算工作,并原则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办法(试行)》;研究了寒假学校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及假期期间有关工作安排;会议现场孙尧东、谭向勇共同点击启动了学校英文网站(试运行);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吉涛、潘伯洲、黄志刚、张春萍、吕素香、王国顺、罗朝能、陈轲、王晓华、刘翠玲、徐康平、杨林、杨立功、赵立君、刘红艳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