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医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会议

    

17校医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会,张耘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严书河院长主持。

张耘副校长首先通报了学校2011年完成的重要工作,其次对校医院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和校医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提出,作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多科性大学,办好校医院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不仅要从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高度去理解,而且要向和谐校园、稳定校园的方向去工作。她指出,一年来学校党政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关注校医院的发展,并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使医院医务队伍建设、医疗设备、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特色服务等方面都取得新的进展。医院始终按照“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医疗管理,控制医疗成本”的工作思路,配合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健康,尽力建设合格的校医院,基本满足了学校师生医疗保健的需要;医疗秩序进一步规范;特色服务继续拓展;防疫宣传和培训等都取得了新进展。希望校医院在做好常见病和多发病的基础上,向建设医疗诊断、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三位一体的保障模式发展,把校医院建设成一个符合标准的社区医院。要认真探索保障师生健康的新举措,探索实施社会保障卡制度以后如何开拓保障师生健康的新空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希望医院全体人员要讲奉献,讲贡献,老同志要传帮带,传承我们优秀的文化;年轻的同志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承担自己的历史使命,把校医院建设成一个心情舒畅的工作团队,达到最终提升校医院整体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张耘副校长还对校医院全体同志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表示春节的祝福。

蔡冶副院长和樊国升同志就实行社会保障卡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严书河院长从十个方面对医院全面工作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在讲问题时,特别就医院服务态度、服务水平和工作纪律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论述,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