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艺术类(美术类)校考协调会

    

16,学校举行了2012年艺术类(美术类)校考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朝鲜主持,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纪委、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朝鲜副校长指出,艺术类(美术类)校考是国家考试的组成部分,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主要体现在它既是学校宣传办学成果的途径,也是对学校风貌和管理水平的体现,对学校争取好的生源有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尽心尽责,密切配合,总结经验,注重细节,把这项工作做好。他特别强调,校考在寒假期间进行,各部门要在放假前把美术类校考所需的人、财、物等各个方面进行统筹规划,妥善安排。

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2012年艺术类(美术类)专业报名考试工作预案。教务处副处长孔凡航介绍了本次报名考试的基本情况,对日程、人员、场地及各部门分工做了说明。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往年经验和今年的实际情况对工作预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将根据所分管的工作,与相关部门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制定更加详细可行的方案,以保证2012年艺术类(美术类)校考平稳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