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15下午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实地验收工作在我校阜成路校区举行。验收会开始前,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孙尧东亲临会场,对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王祥武主任出席验收会并对基地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验收工作由北京市哲学社科规划办副主任李建平主持。李建平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验收专家组成员及规划办、市教委的领导。北京工商大学科技处处长王国顺教授介绍了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北京工商大学的与会人员。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谢志华教授为本次验收工作致辞,对验收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经济学院院长兼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主任杨德勇教授用精心制作的PPT从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的规划四个方面汇报了基地二期建设的情况。

验收组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刘勇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孙宝文教授、当代中国研究所刘国新研究员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葛新权教授,在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市教委的赵胤慧副处长对基地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参加验收会的还有市社科规划办的肖士兵副处长、项目主管刘军和市教委的项目主管车庆珍。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的部分研究人员出席了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