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19,是校定必修课考试的第一天,党委书记孙尧东、副校长李朝鲜分别到良乡校区各考场进行全面巡视。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副处长祝钧、各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巡考工作。

为营造公正、和谐、文明的复习和考试环境,全校各部门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在考试安排中,教务处提前三周在网上公布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安排》,还发布了《关于做好2011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纪律的通知》;学生处通过校园宣传标语进行宣传,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各学院也对学生进行了诚信应考的宣传教育。

李朝鲜副校长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准备工作的汇报。在随后的巡视中,监考老师能提前到位布置考场,认真查证,严格管理,维持考场秩序。学生按监考老师要求清理座位物品,将手机、书包等放在指定位置,埋头答题,遵规守纪。

在巡视过程中,发现少数监考教师责任心还不够强,甚至还有违规现象。在大学英语(一)的考试中,商学院、艺传学院三位监考教师在考试中使用手机,违反监考员守则,学校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在下一阶段的考试安排中,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各学院将继续进行考试巡查,每天都对考试情况进行通报,确保考试秩序。学校希望同学们能文明诚信,严于律己,遵守考试纪律,用真实的成绩展现自己,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广大教师加强责任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做好监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