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选举产生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15下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31人。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主持。

张德玉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经济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工会工作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经济学院继续努力,不断开创学院全面建设的新局面。

韩宝龙对经济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以来,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希望学院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把二级教代会建设得更好,使学院的民主管理跃上新台阶。

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执委会委员9人。会上,杨德勇院长作了学院近三年的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工会主席马韬光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后,以 “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第二届“教代会”成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