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开考

  

  

17-9日,是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时间。7日上午,北京迎来了2012年的第一场瑞雪。北工商阜成路考点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810分,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陆续入场,830分,考试准时开始。整个教三楼俨然寂静,学校相关部门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场氛围。

考前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在主管校领导的主持下,研究生部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学校研究生部、学校办公室、纪检审、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校医院、学校物业等部门的老师通力合作、坚守在考试工作第一线,为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研究生部在考场周围悬挂诚信考试的宣传横幅,放置温馨提示牌、考场分布示意图等,还安排了研究生部青年志愿者们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并为考务工作人员提供服务。研究生部还为考生及考生家长们提供了休息的场所,并在休息场所内提供免费热水等。

目前,2012年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