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行退休老教师迎春团拜会

 

15,理学院举行老教师迎春团拜会。副校长张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理学院领导班子曹显兵、田宏、李宝河与4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新春。团拜会由理学院党总书记田宏主持。

张耘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好老教师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认真落实中央的要求,在政治上尊重老教师、思想上关心老教师、生活上照顾老教师,精心做好为老教师服务的各项工作,使广大老教师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同时,也希望老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杨晓明处长转达了北京市、学校对所有离退休老教师的慰问,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曹显兵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理学院2012年将单独首次招收研究生,涉及统计学(理学)、材料物理与化学、化学工艺专业,希望老教师们更加关注理学院的发展。

团拜会上,退休老教师们共叙友情、畅谈学校发展,展望学校美好明天,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