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1年科协总结会议

    

    

142011年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总结会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校科协副秘书长王小艺主持,校科协副主席谢志华、秘书长王国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科协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王小艺通报了我校科协2011年的主要工作,包括机构建设、组织的活动及会议、其他工作等,并提出2012年度北京工商大学科协工作计划的蓝图。科协各部部长、副部长、会员针对各部门情况,交流对2012年科协工作的想法和计划。

谢志华对我校科协2011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协已成为联系学校与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应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并鼓励校科协再接再厉,作为科普工作的主力军,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争创品牌,开创我校科技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王国顺指出,科技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关键在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我校将不断优化科技工作环境,吸引广大科技人员积极投身科技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