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举办2012年离退休教师新年团拜会

计信学院于1228日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2年离退休老师团拜会。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方德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出席团拜会,40余名退休教师和计信学院院长刘载文、书记陈谊、副院长郭培源、姜同强、副书记郑喜姣及各系主任等参加团拜会,团拜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主持。

孙尧东代表学校向全院的离退休老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感谢老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福老教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卢思锋、张德玉、方德英也送上了对老教师们的祝福,感谢老教师们过去为学院辛勤的付出,肯定了老教师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在会上热烈欢迎老教师们的到来,并将新的一年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政策进行了宣读和讲解。

陈谊在欢迎辞中,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老教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并希望老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刘载文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整体发展与变迁,以及学院近2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代表学院感谢老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老教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廖光寿教授作了发言,讲话中句句饱含对学院的热爱,对领导关心的感谢。

退休老教师和在职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美好时光,展望美好未来。会场处处是欢声笑语,声声都是美好的祝愿与问候。整场团拜会在祥和而温暖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