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

  

1228下午,阜成路校区网络中心会议室到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网络中心2012年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在这里举行。副校长方德英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出席了团拜会。会议由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主持。

团拜会上,方德英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对参加团拜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对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方德英副校长还畅谈了学校网络及信息化建设的历程,表示,看到在座的老同志们身心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感到由衷高兴。他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能永葆青春,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杨晓明处长转达了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及学校各位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慰问,并就离退休工作处2011年的工作情况向各位老同志进行了通报。

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代表中心的全体员工向在座的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各位老同志简要汇报了网络中心近几年来开展的工作,学校网络信息发展概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和构想,并邀请各位老同志常回中心看看,多为中心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也纷纷讲述了自己退休之后的幸福晚年生活,表达了对学校给予离退休职工关爱的感激之情。他们回忆起自己在学校网络及信息化建设过程中所走过的道路,看到学校网络信息化的发展,也为自己曾经为之努力而感到自豪,还对学校及网络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兴起之余,老同志还表演了拿手的京剧唱段,博得了全场的一片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