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228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副校长李朝鲜、张耘,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主持会议,院长曹显兵作了年度总结报告。

首先,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生物技术系依次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展示了各系一年的工作业绩,并播放了理学院年度总结视频,从多个角度回顾了理学院成立后所取得的成绩。

曹显兵院长在总结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2011年理学院共完成教学工作量20303标时,科研分数15513分,折合科研工作量42972标时,完成教学科研总工作量63275标时,超工作量达25874标时;年度科研到位经费647万元,其中纵向经费268万元,横向经费379,获批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2项;在学校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中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

学院对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团队予以了表彰。

副校长李朝鲜、张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并肯定了理学院一年来在科研、教学方面的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理学院各位老师承担了大量的基础教学工作,远远超过规定的工作标时;科研、教学工作表现突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教务处处长张晓堂也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并向全院师生献上节日的祝福。

理学院分工会在表彰会后举行了学院新年联欢晚会。整个会场欢声笑语,既有传统的三句半,又有优美的舞蹈表演。穿插其中的各类游戏更是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联欢会对学院属龙的八位教师送上了新春祝福,对学院成立后出生的“学院宝宝”也一一送上了礼物祝福,还对即将离开工作岗位退休的老教师进行了慰问。大会气氛融洽祥和,理学院成立一年来初步形成了“人心齐,干劲足,业绩好”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