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三分工会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1230日下午,机关三分工会在学校教工之家举办了2012迎新年联欢会。副校长李朝鲜、方德英莅临现场参加联欢活动,校工会、机关二总支负责人及机关三分工会的全体教职员工,共七十多人参加了联欢会;整台联欢活动在和谐、友爱、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联欢会上,李朝鲜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方德英副校长希望通过联谊活动,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校工会韩宝龙副主席,机关二总支郭一行书记,教务处张晓堂处长,周莉、孔凡航副处长,网络中心刘翠玲主任、赵立君副主任,文科实践中心郭馨梅主任、秦艳梅教授与分工会的教职员工同台表演,喜迎新年、共同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蓬勃发展、繁荣昌盛。

精彩的文艺表演在教务处老师演唱的意大利民谣卡布里岛》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男、女声独唱、小合唱、单口相声、电影配音、方言尽兴、甩葱舞等相继登场;节目内容丰富,异彩纷呈。方德英副校长即兴演唱了《常回家看看》,高亢激昂,赢得阵阵喝彩,掀起了联欢会的高潮。

联欢会上,还穿插着游戏和抽奖活动,台上台下欢歌笑语,忙碌了一年的教务处、网络中心、文科实践中心的全体教职员工,济济一堂,用心感受着工会大家庭带来的幸福与温暖。迎新年联欢会在韩宝龙主席领唱、全体员工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落幕。